產品諮詢
首頁 > 最新消息 > 京傳企業 台中技術中心暨雷射應用技術中心盛大開幕
京傳企業 台中技術中心暨雷射應用技術中心盛大開幕

感謝多年來所有人對京傳企業不斷的支持與鼓勵。京傳企業台中技術中心暨雷射應用技術中心在10月1日正式開幕,將提供客戶更完善的技術服務與諮詢 !

 

在本次的開幕活動,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各界的重量級嘉賓及超過250位長久以來支持我們的客戶一同參與,包括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局長、台灣雷射鈑金協會陳順開理事長、台灣雷射科技應用協會潘忠義理事長及遠道而來的MAZAK代表取締役清水副社長、Fujikura佐藤常務執行役員、Canon光學機器事業本部的平川部長共襄盛舉。

 

本次開幕適逢京傳成立20周年慶,並在當日中午舉辦了感恩午宴,在午宴中除了貴賓的祝福外,我們也藉這個機會感謝資深員工們,跟著京傳一路走來,盡心服務客戶。

感謝這20年來大家的支持,也希望接下來的20年可以繼續支持京傳!

 

活動照片請參閱粉絲團

 

** KYODEN 京傳粉絲團 **

back